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娣娣驚險闖進決賽 現場真唱大走音遭批「有夠難聽」

歐陽娣娣成功闖進決賽,歌聲卻被批超難聽。(翻攝自_didiouyang__ 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頂著星二代光環的歐陽娣娣,跟著姐姐們腳步闖蕩演藝圈,參加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爭取出道位。最新排名中,她以第12名驚險挺進總決賽,發表感言時,除了感謝粉絲一路力挺,更為自己的努力感到驕傲。不過,多數網友都對歐陽娣娣的排名感到意外,就有人挖出她與團員們一同唱歌的影片,災難級的糟糕音準,讓人看傻了眼。

歐陽娣娣(左下)與團員們的歌聲,令人不敢恭維。(翻攝自_didiouyang__ IG)

有網友挖出歐陽娣娣與團員們首次表演的影片,可見各個都是高顏值,但歌聲卻令人不敢恭維,女孩們登台歌聲參差不齊,網友們不加修飾,直接批評「有夠難聽」、「我到底聽了什麼」、「這樣的實力,可進總決賽?」、「這樣也可以出來唱,不是靠爸媽是什麼」。

歐陽娣娣向忠實粉絲道謝。(翻攝自_didiouyang__ IG)

從首次表演到第三次公演舞台結束,歐陽娣娣自認為進步很多,她向粉絲道謝說「如果沒有你們,我也站不到這裡,我一定會努力提升自己」。一路以來,面對外界質疑她是靠著強大背景才成功晉級,但她在節目中,仍努力以實力撕掉「靠姊」標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di☂️(@_didiouyang__)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