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連蕭美琴都哭惹!半個演藝圈感動淚推《BIG》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導演魏德聖執導電影《BIG》,日前盛大舉行星光特映場,不僅第16任副總統蕭美琴、立法委員邱議瑩都特別到場觀影,現場更是星光璀璨,曾國城、陳慕義、苗可麗、丁寧、郁方、郭彥均、小鐘、徐瑋吟、舒米恩、米非等演藝圈名人齊聚一堂感動淚推。

第16任副總統蕭美琴(左二)與立法委員邱議瑩(右一)蒞臨欣賞《BIG》。(米倉影業提供)

第16任副總統蕭美琴百忙之中也出席觀影,主演群鄭又菲、努拉、滕韋煦熱情迎接,除了獻上擁抱之外,也送上電影中最具代表性的猩猩玩偶作為勇士的象徵。蕭美琴於電影放映前,還將面紙放置於掌心,映後感性表示:「這是非常感動人的生命故事,看到很多大戰士、小戰士給予彼此溫暖,相互擁抱學習,這是個值得大家一起來分享的故事。」

《BIG》主演鄭又菲(左)送禮致謝蕭美琴。(米倉影業提供)

同為抗癌戰士的邱議瑩委員也哽咽表達:「我感觸很多,讓我想到十年前在做化療的時候,也是告訴自己要戰勝癌細胞。也鼓勵癌友,我們要更勇敢幸福的活著。」

公益大使張鈞甯,為第一社福基金會特殊兒童包場欣賞《BIG》。(米倉影業提供)

除了眾多藝人、名人朋友推薦,演員張鈞甯也以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公益大使名義,包場給特殊兒童一起進戲院看片,將《BIG》精神發揚光大,張鈞甯更是推薦:「電影的力量感很重,不管面對生命中的挫折,或是很多我們預想不到的事情的時候,以樂觀的心情去面對,會獲得滿滿能量。」《BIG》持續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