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演唱會最後一幕!繁體字關心花蓮地震遇難家屬 萬人感動鼓掌

IU的演唱會最後,在大銀幕上以3種語言悼念花蓮地震遇難者家屬。(讀者提供)

首次上稿 04-06 22:38
更新時間 04-07 06:23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星IU昨天(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在演唱會尾聲,IU獻唱《Love Poem》後,大銀幕上出現繁體中文「衷心向花蓮地震遇難者的家屬表達深切的哀悼,也向所有為了這次地震,全力以赴善後的人們,致以感謝與支持。」全場超過1萬名粉絲也感動鼓掌。

IU哀悼花蓮地震,全場掀起掌聲。(讀者提供)

IU誠意滿滿,講了長達3分鐘的中文,除了最基本的告白「我愛你」之外,「我是帶著世界巡演來見大家的IU,這麼快就時隔5年了,真的很想念大家!從開場感受到等很久了,覺得很幸福了,想我了嗎?我們一起創造最幸福的時光吧!」更表示要刪除粉絲的記憶,因為希望粉絲每次看到她都一見鍾情。

IU火力全開獻唱多首新歌以及經典歌曲,包括《孢子》、《Jam Jam》、《Ah puh》、《BBIBBI》、《Obliviate》、《Celebrity》、《eight》等歌曲一首接一首,在表演《Havana》時,IU還帥氣出場,比著自己說「主唱是我,IU!」掀起粉絲尖叫聲。

IU唱到二次安可,以《Love poem》為演唱會劃下句點。(讀者提供)

雖然彩排時就已經被粉絲發現,不過她獻唱中文歌、樂團告五人的歌曲《唯一》時,還是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IU總共獻唱超過20首歌曲,最後的二次安可,還一連獻唱了《Secret Garden》、《車站》、《Knees》、《Love poem》等歌曲,總共3小時唱好唱滿,讓全場意猶未盡。

柯震東出現在IU演唱會現場,吸引許多人關注。(讀者提供)

不過有趣的是,藝人柯震東也有到現場朝聖,在IU演出結束後,意外掀起粉絲關注,紛紛要求合照,場面相當熱烈。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