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鈺產後復工一週身體出狀況 今高燒39.6度急請假

巴鈺(右)上週產後復工,今臨時因發高燒向節目組請假。(衛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巴鈺7月底產下二胎,升格雙寶媽,她近來回歸衛視《一袋女王》主持行列,不過再次當媽媽的巴鈺,每天忙著擠奶、育兒、吃飯,忙到作息時間大亂,昨晚開始持續發高燒,今(9日)不得已臨時向製作單位請假。

巴鈺坐完月子後,上週第一時間就敬業復出錄影工作,不過可能因為才開始離開月子中心沒多久就上工,重新調整作息之下,讓她這兩天乳腺炎發作,自昨晚開始高燒38.8度,到今早39.6度,巴鈺透露:「其實兩天前就開始塞奶,本來只是乳腺有顆粒感,想說把它推開結果推破乳腺管,結果發高燒乳腺炎發作,胸部痛到無法碰,每次擠乳背部都會痛到縮起來。」搭檔的曾國城和製作團隊第一時間聽到,都勸她好好休息,身體健康最重要。讓敬業的她大嘆:「其實很掙扎,如果不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就算發燒我也會去錄影。」但為了不造成錄影工作大家的恐慌,決定還是請假。

路嘉怡(右)臨時上陣代打,讓曾國城很感動。(衛視提供)

而先前原本就曾來幫忙代班的路嘉怡一早接到節目組的緊急電話,二話不說情義相挺,披掛上陣幫忙代班救火,讓曾國城和工作團隊都非常感動,巴鈺也大大感謝路嘉怡接下緊急任務:「很感謝也很感動小米姐臨時救火,謝謝她的二話不說、情義相挺。」

路嘉怡笑說能幫助別人解決燃眉之急當然很開心,不過有趣的是,因為她是早睡的人,加上昨晚又睡得很不錯,一早5、6點起來才看到各路人馬都在找她,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巴鈺身體不舒服急需找人代班主持,看了一下行程有空檔,二話不說立馬答應,跳起來進棚代班主持。

路嘉怡也透露加上前面兩次代班的經驗都非常開心,雖然和自己以往熟悉流行、美妝、旅遊型態的節目不同,但也學到很多,像是城哥會分享一些主持技巧,在訪談中也可以深入了解美一個來賓不同的人生故事,不知不覺拉近彼此距離,有機會讓觀眾和她自己看到完全不同型態的自己,是很值得珍惜、也很感謝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