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鈺產後回歸《一袋》 浩角翔起一句話讓她翻白眼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巴鈺產後回歸工作, 9月初立刻復出主持《一袋女王》,衛視中文台為了歡迎巴鈺回來,特地準備兒童爬爬墊、拼圖、絨毛藍芽喇叭、史迪奇抱枕、布偶、書籍、嬰兒安撫巾和嬰兒服,讓巴鈺直呼:「我怎麼那麼幸福啊!」

曾國城(左)、巴鈺主持《一袋女王》。(衛視提供)

搭檔曾國城也獻上巨幅的藏頭詩,搭配巴鈺抱著女兒的照片,為了表示盛重,曾國城還特地裱框起來,足見他對於巴鈺回歸的重視,讓巴鈺看了好感動,笑說:「我要把它掛在我們家最高的地方。」

除了禮物之外,製作單位也特別準備了眾多藝人的祝賀VCR,浩角翔起祝福她「再接再厲早日成為八寶媽」,讓巴鈺沒好氣的說:「講話不負責任耶。」最讓人驚喜的是巴鈺老公也透過影片,祝福辛苦的老婆大人復工錄影一切順利,讓巴鈺好感動!

上週巴鈺回歸的第二次錄影,就發生乳腺炎發燒導致臨時請假的狀況,她在請假後趕緊到醫院診治,也請了專業的泌乳諮詢師協助,在對方專業疏乳手法處理下,成功的把巴鈺胸部裡淤積的乳汁擠出,讓她在臉書上大呼:「救了我一命。」現在巴鈺在醫生及泌乳諮詢師的雙重協助後,高燒已經穩定的下降中。巴鈺表示,當媽媽很不容易,因為親餵讓她的睡眠超破碎,一直睡不好,但為了讓女兒吃好、睡好,讓初到人世的她感受世界的美好,她會繼續努力。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每週一至週四晚上11點的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