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寶媽巴鈺出浴被醫生看光?坐月子上演「偶像劇」

巴鈺與老公結婚後育有一子,日前再宣布生下二胎的好消息。(翻攝自臉書 巴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巴鈺與老公林前源婚後育有一子,前幾日再宣布產下女兒的好消息,成功升格二寶媽,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日前她在臉書搞笑透露,自己剛洗完澡「出浴」的樣子,差點被醫生看到,釣出許多藝人朋友逗趣回應,就連醫生本人也現身,讓一眾網友笑翻。

前幾天剛產下女兒的巴鈺,目前正在月子中心休養,還曝光自己的有趣故事,她表示自己剛擠奶完卻沖澡,卻剛好碰到醫生的巡診時間,讓她忍不住搞笑直言:「差點上演貴妃出浴給醫師看。」

巴鈺產下女兒升格2寶媽。(翻攝自臉書 巴鈺)

文章一出也釣出醫生本人回應:「我什麼都沒看到啊!!!」巴鈺更是逗趣回覆:「的確,我的重點是『差點』,大家都不相信我們是清清白白的。」更標記對方並表示這是難得的偶像劇情節,瞬間逗笑一眾網友,「醫生是不是覺得有點可惜?」、「只好再洗一次」、「是不是什麼都看過了?」

也有網友留言提問:「不可能直接開門吧?」巴鈺則澄清護理師都有先按門鈴,再確認自己人模人樣後才開門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