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鈺親餵奶累翻 浩翔加碼祝當八寶媽

巴鈺(右)產後復工,和曾國城一起主持《一袋女王》。(衛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巴鈺產後回歸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一回到熟悉的攝影棚,她開心跟搭檔曾國城、製作單位工作人員及造型師等一一打招呼,即使因為親餵讓她從回到家後就每天都睡不飽,但她仍活力滿滿的賣力主持。

曾國城獻上巨幅的藏頭詩搭配巴鈺抱著女兒的照片,為了表示盛重,還特地裱框起來,足見對巴鈺回歸的重視,巴鈺笑說:「我要把它掛在我們家最高的地方。」除了禮物,製作單位也準備了眾藝人的祝賀VCR,浩角翔起祝福她再接再厲早日成為八寶媽,讓巴鈺沒好氣說:「講話不負責任耶!」其中最讓人驚喜的是巴鈺的老公也透過影片,祝福辛苦的老婆大人復工錄影一切順利,讓巴鈺直呼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