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IU小巨蛋外200人夜排!粉絲睡3天3夜:比起地震更怕她不來

近200名粉絲在小巨蛋外夜排,更自備各式保暖用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星IU將在明後兩天(6、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從4月3日下午就有粉絲在小巨蛋外排隊,近200人領取號碼牌,為的就是希望能夠買到零星的現場票,更有粉絲表示:「比起怕地震,更擔心IU不來!」

相關新聞:(影音)直擊IU抵台!開心收下「台灣小泡芙」 御用保鑣也現身

過往粉絲為搶票、購買周邊在外排隊的亂象不斷,IU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有許多粉絲在小巨蛋外夜排似乎也是可預料之事,不過此次IU演唱會,竟然有粉絲自發性準備號碼牌,就是希望盡量避免會有不公平或者相關衝突等爭議發生。

粉絲自發性訂定排隊規則,發放號碼牌,希望能讓買票更順利。(記者胡舜翔攝)

據了解,發起活動的總召在清票失敗後,就興起了在外排隊現場票的念頭,自掏腰包印製號碼牌,寫上公告,並製作表單整理排隊粉絲,甚至還制定了點名制度,一小時點名一次,兩次沒點到名視同放棄。副總召白白解釋:「希望每個粉絲是自己選擇來這邊排隊,不能沒有責任、隨意離開。」希望能夠遏止代排、卡位以及「解壓縮」(讓後到友人插隊)的狀況發生。

不過事實上,他們發起領取號碼牌的活動,並非強制性,粉絲其實可以不用按照他們的遊戲規則走。慶幸的是,IU的粉絲基本上都願意配合,白白表示:「大家都是為了要看IU,有一個規章以及能夠遵循的標準,對大家來說都是好事。」

粉絲白白從3號下午3點就到現場排隊,在小巨蛋外睡三天三夜也願意。(記者胡舜翔攝)

粉絲直接睡在小巨蛋外,就是希望能夠獲得IU的演唱會門票。(記者胡舜翔攝)

主導這次排隊的團隊大約有5人,他們從3號開始排隊,洗澡、吃飯都輪流去,這幾天下雨、天氣冷,三天三夜、72小時都在小巨蛋外度過。剛好3號花蓮發生大地震,白白表示:「比起怕地震,更擔心IU不來!」至於是否有想過購買黃牛票?白白激動大喊:「不可能!就算撞死在牆上,都不可能,絕對抵制這個行為,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妥協空間,就是要這麼強烈的表達,我們堅定的態度以及強烈的立場,一定要這麼兇!」

不過受訪到一半,他們得知現場票一人可購買兩張,突然相當激動,反而擔心起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