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一頭白髮仍堅持不染!劉嘉玲曝背後原因

劉嘉玲(右)揭露梁朝穩(左)堅持不染髮的原因。(翻攝自微博)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后劉嘉玲主持的中國綜藝節目《嘉人自有約》,日前邀請到好友葉童擔任嘉賓,兩人暢談的過程中,意外揭露老公梁朝偉堅持不染髮的原因。

葉童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自己。(翻攝自微博)

節目中,葉童聊起過去曾因一頭白髮被許多網友批評老了許多,對此,她就曾坦言能接受自己優雅的老去,認為現在的自己是在一個最理想、舒服的狀態,「就讓大家看看真實的我,是怎麼樣一個狀態。那做一個演員來說的話,你們就來改造我,我就是這樣子。」

劉嘉玲透露,梁朝偉不染髮的原因與葉童不謀而合。(翻攝自微博)

劉嘉玲聽完後相當有感,還揭密了梁朝偉即使一頭白髮,但仍堅持不染的原因也是如此,劉嘉玲表示,「他(梁朝偉)說,我為什麼要去做你們心目中的梁朝偉,我就是做我自己,我要告訴你們,我現在就在這個年齡階段了,你們要來接受我現在這個階段,所以他也不化妝也不去染頭髮」,此話讓一旁的葉童頻頻點頭表示認同。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