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申梅幻想變身小龍女 錄歌只花3小時

吳申梅在錄製新歌時幻想自己是小龍女。
(音圓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申梅新歌《千里夢相思》MV上線,她提到當初聽到這首歌,腦中便浮現金庸小說中的場景,錄音時還幻想自己是小龍女吊鋼絲,僅花3小時就成功完成錄音,讓她大呼跟這首歌特別有緣。

雖然錄音過程順利,拍攝MV時卻遇到瓶頸,導演希望她能流下一滴淚,但她NG了10幾次都達不到效果,由於當時已經凌晨4點,讓她非常慌張,想著:「我沒過關,所有人都不能回家。」愧疚感讓她眼眶一紅,竟真的落下淚來,完成了導演的要求。

吳申梅最近在家防疫,常看國外的烹飪節目,讓她躍躍欲試,笑說弟弟是個「老饕」,為了得到弟弟的認同,她用上等牛腱肉製作日式咖哩,過程絲毫不馬虎,成品果然讓弟弟大讚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