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雅妍單身5年 擇偶條件地主優先

賴雅妍(左)爆料溫昇豪愛即興表演,一起合作相當有趣。(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溫昇豪、賴雅妍合作舞台劇《瘋狂偶像劇》將5度加演,將加入宮廷劇《延禧攻略》新劇情,賴雅妍還將重現偶像劇《愛上哥們》中的琵亞諾一角,讓戲迷相當期待。賴雅妍爆料,溫昇豪每次正式上場都會丟「梗」逗她,有次見她在台上搖道具鈴搖得辛苦,還虧她說:「累了吼,因為老了嘛」,讓她暗暗記下,笑喊下次有機會絕對反整回去。

賴雅妍出道多年,至今依舊單身,被問到感情狀態,她大嘆:「應該超過5年沒戀愛了吧」,就連急著催婚的爸媽也放棄,最近的興趣就是在家種木瓜、番茄等蔬菜,還有宅在家做瑜珈,溫昇豪也虧賴雅妍約不出去,「約她出去運動都說不要」。賴雅妍昨也公布理想型條件,笑稱希望對方個性成熟,「如果有地就更好了,這樣我可以種更多植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