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溫昇豪毒舌虧「老了」 賴雅妍5年沒戀愛盼男友要有這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溫昇豪、賴雅妍合作全民大劇團舞台劇《瘋狂偶像劇》將5度加演,這次賴雅妍將重現偶像劇《愛上哥們》中的琵亞諾一角,讓戲迷相當期待。賴雅妍爆料,溫昇豪每次上場都會丟「梗」逗她,有次見她在台上搖道具鈴搖得辛苦,還虧她說:「累了吼,因為老了嘛」,讓她暗暗記下,笑喊下次有機會絕對反整回去。《瘋狂偶像劇》加演記者會;溫昇豪(右)、賴雅妍。(記者陳奕全攝)

賴雅妍出道多年依舊單身,近期多以舞台劇、電影演出為主,較少在公開場合露面,被問到感情狀態,她大嘆:「應該超過5年沒戀愛了吧」,最近的興趣就是在家種木瓜、番茄,還有宅在家做瑜珈,溫昇豪也虧賴雅妍約不出去,「約她出去運動都說不要,太宅了啦。」賴雅妍今也笑喊,希望未來理想型個性成熟,「如果有地就更好了,這樣我可以種更多植物。」賴雅妍將重現《愛上哥們》中的琵亞諾一角,讓戲迷相當期待。(記者陳奕全攝)溫昇豪在《瘋狂偶像劇》中飾演製作人。(記者陳奕全攝)

《瘋狂偶像劇》中溫昇豪飾演製作人,賴雅妍則是偶像劇中的萬年女二,該劇從2012年首演開始至今,3月將5度加演。過去2人曾在2週演出13場,苦笑喊演到最後已經累癱,不知道自己怎麼熬過來。這次加演劇情將大幅更新,加入當紅中國宮廷劇《延禧攻略》及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希望帶給觀眾全新感受。《瘋狂偶像劇》3月29日至31日將在台北城市舞台,4月、5月在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台中中山堂演出,購票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