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雅妍心酸女二命 求賜死好過被遺忘

賴雅妍(左)、溫昇豪彩排《瘋狂偶像劇》。(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賴雅妍、溫昇豪昨出席全民大劇團《瘋狂偶像劇》彩排,賴雅妍在劇中詮釋「女二」,她回想過去演了多年女二,好不容易才晉級到現在女主角位置,坦言自己是女二命。她曾跟工作人員聊到身為女二的痛楚,因她入戲,但偶像劇只會給女主角完整結局,常遺忘女二,讓她無所適從,她過去拍《光陰的故事》曾懇求編劇徐譽庭能給她一個結局,就算是被賜死也好,言談中道盡女二的心酸。

該劇暌違5年,再度加演,溫昇豪從單身晉階成人父,38歲的賴雅妍被問到感情狀況,她說不緊張年紀,因為著急也沒用,家人也從想替她介紹對象,轉為觀望態度,至於溫昇豪有沒有為她介紹對象?溫昇豪聽聞後語出驚人說:「不行!我身旁的都是垃圾。」讓大夥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