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廖柏雅愛健身壓傷手 耽誤音樂會延遲畢業

廖柏雅熱愛健身,曾因被啞鈴壓到手指頭,造成畢業音樂會延後。(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政平/專訪

廖柏雅不只外表俊俏,也擁有健壯的好身材,照理說拉小提琴的手很珍貴,但他卻熱愛打籃球跟健身,曾在健身時放啞鈴沒注意,被35磅的啞鈴壓到手指頭,將近1個月不能拉琴,造成畢業音樂會的延後,也讓他無法順利畢業,幸好經過復健,手指靈活度恢復得很好,未讓他拉琴的功力退步。

廖柏雅也透露,因為班上沒人敢打籃球,因此認識了一些在學校唸爵士樂的黑人朋友,還曾深入紐約哈林區打球,第一次去的時候,一出地鐵站就被老奶奶質疑是不是迷路了。

一開始和黑人打球,因為不信任,常常球不會傳給廖柏雅,但因為他球技不錯,加上林書豪那時候剛爆紅,還會被他們戲稱是「Jeremy Lin」;他也爆料黑人們打球都很認真,最後幾球都用生命在打,好勝的慾望強到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