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柏雅難捨前任 分手2年多走不出來

巨蟹座的廖柏雅相當念舊,花了2年才走出情傷。(柏雅音樂工作室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廖柏雅日前發行首張專輯《超人類》,集才華和顏值於一身,一發片就獲得矚目,抒情主打《會不會你也想念我》,傳達對前任情人的不捨思念之情,中文程度不好的他靠查字典及Google填出大部分的詞,相當用心;拍MV時他藉酒精勾起從前的回憶,卻因此漲紅臉變成「關公」,一場戲補了不下數十次的妝,讓他對化妝師很不好意思。

巨蟹座的廖柏雅個性念舊,分手後花了2年多的時間才走出來,他說:「分手當時剛來台灣沒多久,也沒有什麼朋友,有一段時間滿會鑽牛角尖的,宅在家快半年,後來靠著創作及打籃球抒發情緒才逐漸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