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柏雅揪Erika甜蜜對唱 戲裡無緣戲外登對

廖柏雅(右)新歌找來好友Erika跨刀合作,2人飾演一對無緣的戀人,戲外卻是粉紅泡泡滿滿。(柏雅音樂工作室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新生代歌手廖柏雅推出新歌《因為很愛你》,找來「Erika」劉艾立甜蜜合唱,同年齡、同在國外念書的背景,讓2人一拍即合,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2人在MV中飾演一對分手的戀人,有許多親密擁抱、深情相望的鏡頭,原本擔心雙方太熟而尷尬,沒想到一次OK,廖柏雅笑說:「我們也覺得很神奇,有好幾次深情相望的鏡頭都是自然地發生,也沒特別講好,覺得很有默契!」

雖然2人飾演無緣戀人,但螢幕上卻十分登對,鏡頭外更是不斷用鬼臉互逗對方,宛如兩小無猜,充滿粉紅泡泡,戲裡戲外都十分速配,廖柏雅表示:「Erika長相跟個性都很可愛,聲音卻是有厚度層次,一上台就變了個人,表演很有爆發力,她的人跟表演都很有魅力!」Erika也大方表示:「我們是頻率相同的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