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提琴學霸棄50萬月薪換跑道 袁詠琳送紅內褲助運

廖柏雅(右)發片,好友袁詠琳力挺站台。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歌壇新人廖柏雅昨舉辦《超人類》發片記者會,拉得一手好琴又兼具偶像外型的他,被唱片公司視為秘密武器,昨現場表演主打歌《愛上陌生人》,同時展現琴藝和歌唱實力;而好友袁詠琳特別力挺站台,送上香吉士、紅內褲祝他「大吉大利」、「鴻運當頭」,讓他害羞不已直呼:「這輩子第一次收內褲當禮物!」

廖柏雅小提琴、唱歌、創作一把罩,也相當會念書,不僅是美國茱麗亞音樂學院高材生,畢業前還申請到該校研究所和耶魯大學研究所的獎學金,堪稱「小提琴學霸」,受從事建築業父親影響,也對設計產生濃厚興趣,可說是多才多藝,他笑稱:「大學時真的把自己搞得很忙,一天有12小時都在唸書做功課!」

他先前每個月接小提琴表演,最高1個月可以賺4、50萬台幣,為了發片放棄古典音樂,雖處於吃老本狀態,但仍甘之如飴:「想挑戰自己!」

外型陽光帥氣的他,卻已單身4年,透露理想型是鬼鬼,被媒體虧「來站台的袁詠琳和鬼鬼二選一?」他當場陷入兩難,最後笑說:「只好選送我內褲的那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