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實境秀爆「血汗」 多人失溫受傷:最後都用爬的

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突破韓劇在艾美獎的入圍紀錄。(Netflix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播畢後,在全球掀起一波熱潮,並宣布開拍真人實境秀《魷魚遊戲:THE CHALLENGE》,募集全球素人,贏家可得新台幣1億元,近日卻傳出多位參賽者在險惡環境下受傷,官方也回應了。

Netflix官方回應《魷魚遊戲》真人實境秀並無罔顧參賽者安全問題。(Netflix提供)

據外媒報導,在進行紅綠燈比賽時,環境處於攝氏零下三度的險惡天氣,多人出現凍傷狀況,劇組也並未對此作出應變措施,並傳出有參賽者被送到醫院,有參賽者爆料:「可以聽到有人在呼叫醫護人員,雖然劇組衝過去。最後我們在原地等了30分鐘,有些人到最後都是用爬的,至少有一個人被擔架抬了出去。」

 Netflix也回應:「雖然現場非常寒冷,但任何嚴重受傷的說法都不是真實的,我們非常關心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並且做好適當的安全程序。」且多位參賽者都是為獎金自願待在比賽場地忍受低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