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韋君突拋性感丁字褲 重返八點檔人設嚇傻觀眾

林韋君睽違8年重返八點檔,在《黃金歲月》初登場,就拿出紅色性感丁字褲。(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林韋君睽違8年,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中時間序已經5年後,她以神秘藝術家一角登場,與許多演員都有密切互動,將衝擊劇情超展開,雖然觀眾早已猜出是變臉,落海生死不明的代理孕母換了臉出現復仇,但還是很期待林韋君的現身,她昨天戲分首播出,一登場就拿出性感丁字褲,引發觀眾討論。

林韋君(右)在《黃金歲月》一登場,就和張家瑋(中)、張書偉有很多互動。(民視提供)

劇中張書偉(飾演勝傑)回國,發現兩個一樣的行李箱剛好放在一起,不小心被經過的路人推倒,林韋君(飾演羅憶菲)因此拿錯行李,張家瑋(飾演孟如)這時來接張書偉,司機幫林韋君拿行李,沒想到行李沒上鎖鬆脫,裡面掉出多件性感內衣褲,林韋君赫然發現拿錯行李,急忙追上前攔住張書偉的車,兩人交換行李箱,林韋君順便把撿起來的性感丁字褲拿出來還,張書偉現場極度尷尬。

張家瑋在《黃金歲月》看到林韋君手拿紅色性感丁字褲。(民視提供)

林韋君表示自己出國都會把自己的行李廂弄得很顯眼,讓別人一定不會拿錯,所以還沒遇過這種囧事。她也很在意自己睽違已久的八點檔演出,在臉書要大家不要錯過,並且開玩笑問「如果有人突然給你性感小內褲,你會怎麼做呢?」還有粉絲說回她,會先請她簽名拿回家收藏。

觀眾看到林韋君出場和張書偉、張家瑋之間互動,也忍不住留言「拜託去報復駿生(王燦)和雪琴(羅巧倫)就好,不要插足傑如之間」、也友網友留言「林韋君好漂亮,年過40皮膚保養很好」、「換了臉連身材也換了」、「她現在態度不一樣是表示不像以前那樣好欺負」、「人設好像有點討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