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哀悼安樂死貓遭嗆!林韋君罕見動怒:別看到黑影就開槍

林韋君哀悼被安樂死的貓咪們。(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巡署日前查獲154隻走私品種貓,依照法規已全數安樂死,此事引起熱議,不少藝人明星相繼發聲,女星林韋君昨(22日)在臉書上為貓咪們哀悼,不料卻遭到酸民怒嗆,對此她也高EQ回覆了。

林韋君在文中難掩不捨,「人類自私的錯誤卻要無辜的你們付出生命來承擔,願你們在天堂成為快樂的天使。」貼文發出後吸引千人淚讚,相繼表達難過之情。

但卻有網友反問︰「如果有貓疫,你們負責嗎?想想吧。」林韋君則是回覆:「我只是單純哀悼怎麼了嗎?」認為貓咪確實是無辜的,希望對方能夠看清楚她的文章,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不少粉絲也站出來挺林韋君,事後該名網友已將留言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