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韋君相隔8年回歸本土劇 被男星撲倒一次就ok

林韋君睽違八年加入民視八點檔,演出藝術家羅憶菲。(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韋君相隔八年再度回歸本土劇,日前拍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在國外發光發熱的藝術家「羅憶菲」,林韋君認為自己一演戲,就遇上「大魔王」高跟鞋,因為角色設定非常前衛的藝術家,一回到台灣機場,就是先出現行李拿錯的烏龍囧事,讓她一路從機場內追到機場外,穿高跟鞋來回跑近5趟的她,直言感覺雙腳要炸裂了。

林韋君第一次初登場很緊張,因為多年沒拍戲了,加上也是首次在民視的攝影棚拍攝,相當在意自己的表現,認真的她,也一進到攝影棚,開始研讀劇本,讓自己完全投入在角色裡。初登場除了有高跟鞋大魔王以外,還要被張書偉撲倒在沙發上,沒想到兩人首次合作,也一拍即合,一次就ok。

林韋君加入《黃金歲月》,直呼高跟鞋是大魔王。(民視提供)

平時都在練瑜伽教學的林韋君,表示初登場的奔跑對她來說小意思,只是為了符合角色的設定,穿上6公分高的鞋子,讓她一度鞋子飛走,拍攝當下導演還問她「你跑步速度還能再快嗎?」燃起她的鬥志,咬緊牙也要衝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