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跳八家將遭鐵釘插姆指 林韋君渾身傷「比當兵還苦」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龍劭華、陳瓊美、林韋君、張勛傑、楊子儀,許鈞鈞、吳東諺、王丁茿、林宜禾、孫綻、歐昱彤、林映彤、高子羚、湯依宸、林函儀、謝咏君出席華視、公視台語台全新戲劇《神將少女八家將》開鏡,演員們為了跳八家將及宋江陣吃足苦頭,練習時常常受傷,林韋君不僅被鐵釘插姆指,膝蓋還瘀青,楊子儀笑說:「像滿清十大酷刑」。

華視《神將少女八家將》開鏡記者會;楊子儀(左起)、林韋君、張勛傑。(記者陳奕全攝)

林韋君飾演「刑具爺」,需拿著改良的刑具跳將,她覺得像提著啞鈴、槓片在運動,因密集練習,手都起水泡長繭,也因刑具很重,練完都要50肩了,完全感受到跳八家將的辛苦,笑說過程比當兵還苦,楊子儀則是要扛10公斤的刑具跳將,不僅汗流浹背,還因要練高抬腿的動作,讓他直呼「很操耶!練到感覺腳都不是自己的了!」

龍劭華表示沒參與過「八家將」之類題材作品,心中很期待。(記者陳奕全攝)

龍劭華沒嘗試過此類型的角色,覺得非常新鮮,但因還沒開拍,不知要怎麼演,看到大家練習這麼久,在開儀式上,第一次看到大家演出,心裡非常感動,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第一次演台語劇的張勛傑,感謝陳瓊美替大家逐字矯正發音,他覺得練台語的過程辛苦,像回到學生時代,陳瓊美表示,因是在台語頻道播出,絕對不能丟臉。

吳東諺笑稱等老婆這胎生完就要去結紮。(記者陳奕全攝)

吳東諺跳宋江陣,需練習馬步、操雙斧、揮旗等各項動作,他練到鐵腿又鐵手,「那幾天大腿內側都是酸的,還練到很多平時不會用到肌肉群。」他在現場不忘分享喜訊,「老婆明天就要生了,謝謝劇組大家體諒。」他平常工作沒有帶手機的習慣,但今天手機不離身,緊張到頻查看手機訊息,就怕老婆隨時會有新狀況,被問到是否考慮結紮?他說:「等女兒健康出生後,我就會去做這件事情」,稱與周遭好友組了一團「結紮團」,楊子儀聽到後,笑虧「怎麼聽起來像流浪動物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