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學!林韋君浴照流出 「限制級體位」網暴動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林韋君最近回歸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又與張勛傑傳出緋聞,男方更夜入香閨,疑似過夜甜蜜慶生,她說只是普通朋友,但也沒說死未來可能性,事業和感情都有新進度的她,今天在臉書辣秀空中比基尼照,靠單手單腳支撐在浴缸邊緣,超狂肢體動作震驚網友。

林韋君。(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她在臉書最新貼文「泡澡前的熱身,雙子座的特立獨行跟愛搞怪。」並稱自己是瑜伽人、有練過,提醒網友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其實林韋君同時也有斜槓身分,就是瑜伽老師,沒有拍戲時,她就開班授課,但平常相當低調,即使有學員認出她來,詢問「妳是不是林韋君?」她也會微笑否認。

林韋君在浴缸秀出驚人動作。(翻攝臉書)

照片中可見她穿上比基尼,身材纖細,沒有一絲贅肉,只靠身體核心做出高難度空中支撐,看不出44歲。網友紛紛留言「好性感,手很有力喔保持下去」,她回「核心也很重要」,也有粉絲留言「這身材未免太好」,她笑說「胸部再大一點就更好了」,「體態真的好看耶」、「太厲害了、核心也太強了吧」、「小心滑」,林韋君表示「大家不要模仿呀!我上去前有先擦乾浴缸邊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