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神之錘又來了!李靚蕾再爆王力宏內射、召妓細節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靚蕾再丟出蕾神之錘!王力宏昨PO文反撲,秒遭李靚蕾打臉表示沒拿他半毛錢,剛李靚蕾持續猛攻,要求王力宏說明,承不承認有召妓及跟很多朋友約炮、劈腿。

王力宏與李靚蕾。(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李靚蕾問王力宏:「婚前召妓網襪妹和管理員說你很常邀約不同女子到家中,美國酒店/馬來西亞召妓等?」並指出2012、2013疑似曾與她跟孫小姐同時交往,還約炮小模,又跟16歲「小師妹」有交流;另外王力宏內射她又不結婚,還說結婚這段時間很恐懼,李靚蕾也轟「生完三胎兒子就以各種方式脅迫我離婚,這是你做人道德的標準嗎?」

而王力宏其實2020年就在調解離婚,逼李靚蕾要答應他的條件,她則想要低調,「一直都是我在承受你和家人的威脅勒索和霸凌」,她沒有說過要毀滅王力宏的事業,調解員也說沒有這樣的錄音檔,狂打臉王力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