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展元噴淚 《全明星運動會》藏洋蔥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進入尾聲,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一賽季總決賽,最終回的總冠軍爭奪戰將在17日播出。除了藝人班底全力以赴,功不可沒的還有兩位賽事播報員徐展元、蔡尚樺,他們充分展現轉播賽事的專業、完美的播報每場比賽,更用一些熟悉的口號帶動觀眾情緒,提升觀賽的樂趣。

徐展元(右)、蔡尚樺轉播賽事的專業,讓《全明星運動會》更加分。(三立提供)

首席播報員徐展元被網友稱為全台最熱血的資深體育主播,他擔任25年的專業體育主播,播報風格熱情活力,以「不要讓觀眾睡著」為轉播的最大目標,常用幽默風趣的口白提高球迷收看比賽的樂趣,「這個球,像是變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是他的招牌金句。

而徐展元會選擇接下運動實境節目,播報藝人明星的比賽,原因是他堅信「只有自己可以超越自己」,想以不同面向來傳達運動精神。認真用心的他除了轉播運動賽事時提供專業的數據資料外,也常常在賽前、賽後跑去休息區、牛棚、外野區跟選手聊天,並在播報中穿插一些花絮小故事。

徐展元在臉書透露,許多藝人選手因為比賽結果淚流滿面,那是因為每個人都非常投入比賽,很在意團隊的榮耀與輸贏,才會在節目中真情流露。

姚元浩(前排右2)是紅隊隊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有次他看到姚元浩在某項比賽表現不盡理想,若下一個項目再敗,在總決賽之前就已定輸贏,那時他望著見過大風大浪,平時也很健談開朗的姚元浩眼眶含淚,哽咽到說不出話來,也感覺到擔任隊長的他壓力真的超大。

夏和熙每場比賽都卯足全力。(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還有一次夏和熙終於拿到單日MVP,當下淚崩,他在旁邊跟著掉淚,因為他知道夏和熙不想被別人看扁,每一場比賽都全力拚戰,運動家精神讓他感動,就連大來賓、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都私下問他:「這些藝人怎會那麼難過?還哭出來了,可見得很重視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