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子儀哭到聲嘶力竭 父子情惹觀眾揪心

楊子儀(左)演技受肯定。(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週五台灣好戲《天之蕉子》上週收視率2.61領先同時段,更獲得了一致好評。其中最獲得觀眾共鳴的催淚劇情莫過於高志鴻(楊子儀飾)衝進火場救阿伯(太保飾)的劇情,該孺慕之情讓很多觀眾看了都熱淚盈眶。

《天之蕉子》這部劇的每位演員都詮釋本土劇的道地味。由於所有演員的情感都帶有不一樣的層次,像是高志鴻(楊子儀飾)、高志龍(黃靖倫飾)及高志蕙(王晴飾),他們在劇中都用自己的方式來詮釋對父親太保的愛,尤其是楊子儀聲嘶力竭的哭聲,超有爆發力,演出的情緒也帶觀眾們走著,邊拭淚邊看劇情發展,並表示這一集的戲好揪心喔,還認為楊子儀明年有望拿金鐘獎。

而除了楊子儀外,更多觀眾認為黃靖倫的演技脫胎換骨,也是讓人嘆為觀止,因為他本身要飾演一個自閉症的患者,台詞不多但演技精湛,一樣讓觀眾跌入劇情中,尤其是一句「阿爸不怕,神明揹在背上」,也讓許多觀眾噴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