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尪拿兒子鞋做這件事 《RM》男星妻遭砲轟急道歉

Haha(後)與老婆星。(翻攝自星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男星「Haha」哈哈為《Running Man》、《無限挑戰》的主持人,調皮個性深受粉絲喜愛。Haha與歌手星結婚7年育有兩子,目前星正懷著第3胎,日前星在節目上爆料老公在家的行為,沒想到卻慘遭網友砲轟。

同為《RM》主持人的金鐘國邀請Haha與星至《我家的熊孩子》當嘉賓,夫妻倆大談迎接第3個孩子的心情,星還爆料Haha有時會抱著兒子的鞋子流淚,開玩笑說他更年期到了;節目播出後引起部分觀眾不滿,認為星不該在節目中公開私生活。對此,星PO出與老公的自拍照表示,兩人是非常平凡的夫妻,雖然有時會吵架,但老公仍舊是她最感謝很珍貴的人。

星說Haha雖然有時會不小心喝太多酒,但除了這點他是近乎完美的老公,既穩重又有責任感,對於兒子來說更是不顧一切付出的好爸爸。星也坦承為了節目效果說話方式有點誇張,對感到不適的觀眾道歉,並說會努力成為讓觀眾感到幸福的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