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原來有原創劇情!《鬼滅之刃》粉絲噴淚走出戲院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描述鬼殺隊決戰前的最後訓練,集結《刀匠村篇》第11集,以刀匠村為舞台,將看到主角炭治郎與上弦之肆・半天狗激戰,以及禰豆子克服陽光過程的過程,也將首次公開《柱訓練篇》第1集,鬼殺隊最強劍士「柱」為了決戰鬼舞辻無慘所進行的地獄式訓練,展現殺鬼決心。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描述鬼殺隊在決戰前的最後訓練。(木棉花提供)

隨著上映倒數,片商日前舉辦特映活動,現場粉絲十分熱情特別扮演成《鬼滅之刃》中角色共襄盛舉,除了《刀匠村篇》最後一集兄妹間深刻情誼,讓不少粉絲泛淚走出戲院,最讓人驚喜的是「原來有原創劇情」,還有很多角色回歸,不少人看到喜歡的角色出場直呼「更期待後面劇情」。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將於明天(23日)中日文配音版同步上映,還將與日本同步上映4DX及MX4D版,全片以4K高畫質重製,音樂全部重新混音!觀眾除了畫面享受外,座椅特效也會與劇情同步,有震動、噴水、風效等環境效果,更擴展到感官領域,猶如置身驚心動魄的戰鬥場面中。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日前舉辦特映活動,讓不少粉絲泛淚走出戲院。(木棉花提供)

而凡至上映影城購買23至29日的2D數位電影票券即可獲得A5尺寸的「柱款珍藏特製圖卡」乙張,共5款隨機;若購買4DX和MX4D版票券,不限電影票日期則可獲得「主視覺A3透明海報」乙張,各上映影城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