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辱華上癮!英鋼琴家穿「台灣國旗」 對幹中國小粉紅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穿上印有中華民國台灣國旗的上衣。(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1月在倫敦車站彈奏時,遭到「小粉紅」以保護肖像權為由騷擾,並要求停止拍攝。卡瓦納開始對小粉紅展開反擊,先是在車站手持中華民國國旗,如今又穿上中華民國國旗上衣。

卡瓦納顯然是「辱華」辱上了癮,他於台灣時間今(24日)凌晨1時許,在臉書曬出一張「辱華」的照片,他身穿印有中華民國台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黑色上衣,搭配黑色長褲手插口袋,並佩戴墨鏡站在車站內。

卡瓦納也以英文寫下:「Showing off my new T shirt this evening in the station.(今晚在車站耀我的新T恤。)」照片曝光短短一小時就吸引逾萬人按讚,許多台灣網友也紛紛前往朝聖,連藝人柯宇綸也留言寫下:「Two China and one Taiwan。」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