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文婉揭採訪驚魂!車內遭「綜藝大哥索吻」沈玉琳:我知道是誰

呂文婉分享過去採訪經歷。(翻攝自YT)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去年Metoo風波在演藝圈蔓延,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近日在節目上提到,過去採訪時曾險遭綜藝大哥侵犯索吻,呂文婉當時留下陰影,而男方在多年後向她道歉,這才解開心結,不過對方在過沒多久後離開人世。

呂文婉提到過去邀約到一位綜藝大哥做專訪,當時攝影師先拍完照後,留下她與綜藝大哥在日式的小包廂,呂文婉表示,當時氣氛融洽,訪談過程相當愉快。

而就在訪問結束時,男方以夜色太晚回家危險為由,要載呂文婉回家,沒想到待女方上車後,竟駛向與女方家反方向的高速公路,呂文婉驚覺時對方則說:「我要帶你去基隆看夜景、吃海鮮。」讓她驚嚇直呼:「我什麼時候說要跟你去?我沒有要去,我不要。」

沒想到男方還做出索吻舉動,直到她堅定表示自己要下車,對方才停在路邊放行。呂文婉也因驚嚇過度,一下車就在路邊狂嘔。

呂文婉分享過去採訪經歷。(翻攝自YT)

這之後呂文婉碰到有關對方的採訪都會避開,多年後她才逐漸擺脫陰霾,不再擔心與對方同台。某次收工後,男方找到她,主動為當年的事情道歉:「真的當年是我不對,我跟妳道歉。對不起,我不應該那樣子,嚇到妳了。」

不過兩人化解心結不久後,該位綜藝大哥就離世。主持人沈玉琳聽聞後則說:「講到這裡就知道是誰了,其實相當明顯。」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