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IVE安俞真大膽表演同性戀神曲 慘遭網暴:不想看到這噁心東西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女團IVE隊長安俞真(안유진)在去年12月31日的跨年表演時,和李泳知(이영지)一同表演女神卡卡(Lady Gaga)的同性戀神曲《Born This Way》(天生完美),得到了許多粉絲的掌聲,卻也意外引來網暴,吸引關注。

IVE安俞真(右)去年年末和李泳知(左)合體表演女神卡卡的歌曲《Born This Way》。(翻攝自YouTube)

安俞真的貼文突然湧入多個網友暴力言語對待。(翻攝自IG)

安俞真在年末表演時,和李泳知一同表演女神卡卡的歌曲《Born This Way》,而該曲的歌詞唱到:「No matter gay, straight, bi, lesbian, transgender life I'm on the right track,baby is was born to survive.(不管是男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女同性戀、跨性別者,我們都在人生中正確的道路上,寶貝,我們生來就是如此完美的活著)」也因此,該曲成為「同性戀」等各大族群的神曲之一,沒想到,卻意外引來網路暴力,有眾多偏激的網友湧入安俞真的貼文大罵:「我曾經很喜歡妳,但現在我要退追了。」、「不想看到這個噁心東西。」更有人貼上許多「嘔吐」的表情符號。

安俞真所屬的韓團IVE即將於三月2、3日來台灣開唱。(資料照)

雖然安俞真的貼文突然湧入一群網友砲轟,但大部分粉絲都十分買單安俞真的表演,更大讚從沒在IVE團體活動表演中看過這麼活潑可愛、沉浸在音樂的安俞真;而IVE即將於3月2、3日連續兩天至林口體育館開唱,也讓眾多粉絲期待見到安俞真和話題成員張員瑛(장원영)。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