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AHA抓男星下體太超過 RM尺度踩線送審議

HAHA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翻攝自HAHA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從紅遍全亞洲到經歷收視低潮,6名固定班底始終不離不棄,最近節目更加入兩名新成員全昭旻和梁世贊增添新意,收視也略有起色。怎料,明日《RM》卻將受到南韓通訊委員會的審議,全因主持人HAHA的「不當舉動」!

HAHA(右一)因為在《Running Man》中攻擊來賓下體引起爭議。(翻攝自SBS)

在上個月2日播出的節目中,HAHA和來賓崔民勇對決誰比較能夠忍痛,只要哪一方先叫出聲來就算輸,而HAHA為了贏得比賽出絕招,竟直接對準崔民勇的下體猛抓,導致崔民勇痛得在一旁扶牆而坐。HAHA此舉雖然成功製造節目效果,但也引起爭議!

《Running Man》將受到南韓放送通訊委員會的審議。(翻攝自SBS)

有網友就認為,HAHA的勝負慾太強,為了節目沒有必要做到這樣,況且旁邊還有女來賓「Apink」普美在場。不過也是有人覺得HAHA只是想要讓節目好笑,只不過分寸沒拿捏好。對此,由於觀眾已投訴,因此南韓通訊委員會明日將會對《RM》做出審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