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早3小時還是錯過班機! 短今在機場爆哭 原因超無奈

短今分享最誇張旅遊經驗。(翻攝自IG)

馮亦寧/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擁有姣好臉蛋和亮眼外表,IG擁有27.6萬粉絲,且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她憶起過往荷蘭旅遊經驗,怎料已經提早3小時到機場,卻還是錯過班機,無奈原因讓她直接在大廳崩潰爆哭。

短今表示提早3個小時就抵達機場,怎料在退稅的地方卡關超久,從排隊到退稅結束共花了兩個多小時,要去報到時才發現班機關櫃了,由於每日只有一班飛台灣,讓她不得已買其他航空公司,讓她忍不住飆出「法Q」,表達心中委屈。

更慘的是好不容易搭了17.5個小時到香港要轉機,又遇到班機延誤,讓她在機場多等了3個小時,心裏的委屈也一次爆發,在大廳直接爆哭,甚至被一旁旅客誤以為是失戀。不過她也強調儘管經歷這些,仍無法澆熄她熱愛旅行的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