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爆乳貼16歲兒遭譙翻 不甩罵聲再挺雙峰當女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歲英國女星伊莉莎白赫莉過去曾與休葛蘭有過一段情,身材火辣的她性感裝扮時常成為話題,本月初她替兒子戴米恩慶祝16歲生日,但她過於大膽的穿著引來謾罵,沒想到她不甩罵聲,再次穿著女僕裝與兒子合照,掀起熱烈討論。

伊莉莎白赫莉在IG感性的對兒子說「這16年來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光」,母子情深顯而易見,在合照中戴米恩身穿花色大衣,一旁的伊莉莎白則穿著開衩到肚臍的禮服,兩顆巨乳幾乎掉了出來,許多人認為她的穿著十分不妥,會對孩子造成不良影響,但伊莉莎白對於批評聲浪充耳不聞,相隔數日又開心表示兒子將在她主演的影集亮相,母子倆與艷星瓊考琳絲同框,這次伊莉莎白身穿爆乳女僕裝,大方露出穿著絲襪的美腿,並綁起雙馬尾裝嫩,再次讓衛道人士氣到七竅生煙。伊莉莎白赫莉話題性十足。(翻攝自伊莉莎白赫莉IG)伊莉莎白赫莉(右)與兒子合照穿著掀熱議。(翻攝自伊莉莎白赫莉IG)伊莉莎白赫莉(左)再次以性感裝扮同框兒子。(翻攝自伊莉莎白赫莉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