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男神吳皓昇 1歲愛女竟得「圓形禿」

男星吳皓昇(左)、文汶。(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經常出現在八點檔的男星吳皓昇,和妻子文汶結婚近6年,育有1歲女兒「模模」,一家過得幸福和樂。今(14)文汶卻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愛女被診斷出「兒童性圓形禿」,雖然文章內容非常正面積極,但從大量的驚嘆號,也看得出文汶心中的震驚。

文汶透露,模模得到的兒童性圓形禿主要是自己免疫系統過於敏感亢奮,導致攻擊頭皮毛囊,故須使用類固醇治療。既然問題來了,文汶選擇正面迎擊問題,她說會慢慢治療,雖然路途艱辛也困難,還是會努力不能給孩子壓力、不勉強、保持情緒穩定,也希望模模能長成有自主能力、有組織力、有自己想法的孩子。

「妳之後就知己作主吧!」這句話看似輕飄飄,裡頭藏滿了母親的慈愛與不捨,模模才1歲大,文汶和吳皓昇都覺得之後不會勉強她做她不願意、不開心的事,並表示模模是寶貝老闆,也是我們大家最愛的寶貝。

文汶在社群曝光女兒得了圓形禿。(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