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14年 《愛是您愛是我》原班人馬重聚拍續集!

經典聖誕佳節電影《愛是您愛是我》,在上映14年後,將找回大部份原班人馬一起拍攝續及短片。(翻攝自獨立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2003年上映後,就在全球創下驚人票房紀錄的經典聖誕佳節電影《愛是您愛是我》,聚集包含休葛蘭、柯林佛斯、連恩尼遜、綺拉奈特莉、艾倫瑞克曼等一票巨星,共同演出若干個能串成整部電影的動人小故事,至今仍令人印象相當深刻。而該片上映至今整整過了14年後,現在傳出令影迷聽聞後都興奮不已的好消息,那就是大部分的原班人馬都將回歸,一起拍攝最新續集短片!

《愛是您愛是我》是由數個動人的小短篇所串成的電影,卡司也十分強大。(翻攝自Moviefone)

根據《Digital Spy》報導,喜劇救濟」(Comic Relief)組織所發起的「紅鼻子節」(Red Nose Day)慈善項目,這次就要幫《愛是您愛是我》的影迷圓夢,找回休葛蘭、綺拉奈特莉、連恩尼遜、柯林佛斯、安德魯林肯等人來拍攝一部14年後的10分鐘續集短片。

休葛蘭、綺拉奈特莉、連恩尼遜、柯林佛斯、安德魯林肯等人都將回歸到《愛是您愛是我》的續集短片拍攝中。(翻攝自fansshare)

對此,當年該片的導演兼編劇李察寇蒂斯(Richard Curtis)就透露:「我從未想像過能為《愛是您愛是我》撰寫續集劇本,不過也認為如果能藉此10分鐘劇情來一窺角色們的近況,似乎也不錯。」而對於這些原班人馬都願意再次回歸來拍攝,讓李察寇蒂斯也十分開心與感激,「在14年後能讓這些演員回來重新扮演這些角色,相信一定會是充滿懷舊意味的一刻」,並希望能藉此短片拋磚引玉,來讓觀眾能多多參與紅鼻子節」的慈善募款項目。此外,《愛是您愛是我》續集短片將會在英國當地時間的5月24日於BBC ONE播出。

《愛是您愛是我》導演兼編劇李察寇蒂斯對於續集拍攝也感到相當興奮,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觀眾能多多參與「紅鼻子節」的慈善募款項目。(翻攝自Zimbi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