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福原愛3億金主被起底!坐擁勞斯萊斯、法拉利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落幕,自從15日她在東京記者會短暫現身後,這幾天再次成為日本媒體關注焦點,許多內幕也一一曝光。對於福原愛終於願意和江宏傑上演「和解大戲」,日本媒體認為一大原因是巴黎奧運快要到了,她希望能重回媒體擔任桌球解說員。根據《FLASH》報導,在東京奧運之前,福原愛原本憑藉著自己的能力和

  • 福原愛破冰江宏傑!發聲致謝親曝「下一步」

    福原愛今天(15)快閃在東京的國際記者會,證實與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和解,在記者會結束後,稍早她在社群發聲,吐露真實心聲。福原愛感謝各界支持,「感謝大家,我們已經達成共識,會共同撫養○○長大,從今天起也是新的開始,謝謝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關心我。」

  • 不放過福原愛!江宏傑日本律師表現搶眼 網大讚一強項

    福原愛鞠躬致歉,江宏傑也盼到期待許久的結果,兩人跨國官司和解落幕,江宏傑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表現受到肯定,從去年7月下旬在東京記者會上強勢宣告福原愛已遭法院判決強制執行,到今(15)天仍義正嚴詞點出福原愛未在一開始就遵循法院判決需要深切反省,大淵愛子再次出現讓很多日本網友懷念起她在電視節目上的好表現。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