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掰了江宏傑!5年格差婚被酸爆 回顧鬧翻破冰過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福原愛昨天宣布與前夫江宏傑和解,2人離婚兩年多,如今國際官司終於落幕,細數這些年的紛擾,從桌球界的金童玉女,到結束5年婚姻後徹底鬧翻,過程相當戲劇化。

福原愛、江宏傑從小打球就認識,長大後成了戀人,2016年於日本登記結婚,當時江宏傑娶福原愛卻被狠酸是「格差婚」,兩人懶理外界酸言,隔年選在東京迪士尼舉辦浪漫婚宴。

福原愛(右三)和江宏傑(左二)曾在東京迪士尼舉辦夢幻婚禮。(資料照)

而福原愛婚後搬來台灣,當媽時不忘誇讚江宏傑,「在懷孕的時候,待產的時候,生寶寶的時候到現在,你為了我做的一切,我這輩子永遠都不會忘記的,真的辛苦你了,我嫁對人了。」言談間洋溢幸福。

福原愛與江宏傑共育有一子一女,情到濃時合體上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曬愛,更常在鏡頭前放閃,共同接拍廣告撈錢,羨煞大票粉絲。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過往江宏傑、福原愛在鏡頭前總是甜蜜,所以當2021年2月爆出婚變時,跌破大家的眼鏡,隨後福原愛被日媒拍到與一名陌生男子在橫濱約會,5個月後共同發聲明宣布離婚,王子與公主般的浪漫童話正式破局。

尷尬的是,兩人就連離婚後都不平靜,去年關係徹底鬧僵,福原愛搞失聯不履行事務,逼得江宏傑大動作飛往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不忍了控訴前妻,屢屢登上媒體版面。

如今福原愛終於低頭,昨天露面宣布與江宏傑的跨國官司和解,近年開始在中國帶貨當直播主的她,沒有放棄中國市場,不忘在中國人慣用的微博及小紅書訴說心聲,她說:「從今天起也是新的開始,謝謝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關心我。」深陷低潮仍要向中國粉絲喊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