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凰女攜手休葛蘭 變聲力挺紅鼻子日

海蒂克隆以性感身材搭配紅鼻子呼籲捐款。(擷取自YouTube)海蒂克隆以性感身材搭配紅鼻子呼籲捐款。(擷取自YouTube)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今年美國首次跟進源自英國的慈善活動「Red Nose Day」(紅鼻子日),21日晚間由美國國家廣播公司主辦的節目熱鬧登場,許多好萊塢名流都紛紛響應,有人到現場演出,也有人用影片支持,曾合作演出《新娘百分百》這部浪漫經典的「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和休葛蘭等大明星就合作拍了一支KUSO短片。

休葛蘭休葛蘭

這個短片被命名為《茱莉亞蘿勃茲和休葛蘭的好萊塢秘密》,影片中兩人都被配上滑稽的聲音,鳳凰女變成超低沉男聲,休葛蘭聽起來像個搞笑藝人,還煞有其事的邀請兩人曾合作過的對象像是茱蒂福斯特、李察吉爾等人來談論這個秘密帶給他們的震驚之處,李察吉爾說:「那是我聽過最低沉、最奇怪的聲音了...我跟這麼多女星合作過,這是我最大的挑戰。」影片最後還加入「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讓他用細細尖尖的搞笑聲音說出經典台詞「不管你在哪裡、我會找到你、並且殺了你!」引人發噱。

茱莉亞蘿勃茲和休葛蘭在《新娘百分百》的浪漫演出配上不同聲音後,馬上變成搞笑影片。(擷取自YouTube)茱莉亞蘿勃茲和休葛蘭在《新娘百分百》的浪漫演出配上不同聲音後,馬上變成搞笑影片。(擷取自YouTube)

名模海蒂克隆也戴上紅鼻子獻出性感身材呼籲大家捐款,另外參與這次慈善活動的明星還包括葛妮絲派特蘿、湯姆希德斯頓、瑞絲薇斯朋、英國偶像團體「1世代」等,可說是娛樂圈總動員,而紅鼻子日歷年來已經募集超過10億美金的善款,用來幫助解除非洲的饑荒和促進兒童福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