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正皓轉戰名嘴身價翻漲 主持節目「接棒鄭弘儀」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三立《新台派上線》主持人選定年輕世代的李正皓出任,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0點播出,原時段是鄭弘儀所主持的《鄭知道了》,經歷大選期間10場海內外開講的節目洗禮,鄭弘儀決定暫時休息再充電,但與觀眾約定電力充飽後、很快就會在三立新聞頻道滿血復出。

李正皓首次當節目主持人。(三立提供)

對於第一次正式擔任主持的《新台派上線》,安排在晚間黃金時段,李正皓表示很有壓力、戰戰兢兢,「鄭大哥將政論節目做成三立的一種品牌,我有使命將這個成績繼續向前。」而這也是李正皓第一次正式主持電視節目,以往都是代班主持,以政黨幕僚身分嶄露頭角,參選公職卻一直失利,後來轉戰名嘴人氣高漲,李正皓說連沒道理會輸的選戰都輸了,「我覺得老天爺是盡洪荒之力叫我進軍媒體,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大選過後2024將開啟全新政局,《新台派上線》節目中,在政治、國際、財經、軍事、民生等話題外,還會加入更多年輕人關心的議題,甚至網路流傳的熱門話題,製作人表示:「希望讓年輕人的手指,能從鍵盤轉移到電視搖控器上。並期望在假新聞、假訊息充斥的虛擬世界中,撥亂反正,成為一股清流。」李正皓也說:「正向、負責、歡樂、幽默是我的語言表達風格,希望大家看我的節目沒有壓力,還會覺得紓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