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10年 SJ藝聲突宣佈改名了!

SJ成員藝聲最近在出道10年後,突然宣佈要將本名從「金鐘雲」改成「金鐘勳」。(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藝聲,因擁有低沉又相當有磁性的嗓音,被稱作「藝術的聲帶」,最近也終於一償宿願,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Here I Am》,以SOLO歌手之姿展開宣傳活動。不過,就在藝聲最近參加的廣播節目中,就多次提及母親想將自己的本名「金鐘雲」改成「金鐘勳」,29日在隊長利特的節目中,也確定自己的本名已經法律上正式改為「金鐘勳」,出道10年才決定改名的震驚消息,令粉絲「E.L.F.」大吃一驚。

藝聲最近一償宿願,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Here I Am》。(翻攝自SM娛樂)

藝聲上月18日透過直播軟體「V App」與粉絲互動時,就談到自己母親對於這次SOLO活動感到十分緊張又擔心,甚至還一度把兒子的本名「金鐘雲」唸成「金鐘勳」;之後又過了3日,藝聲作客SBS廣播節目《2點的出逃 Cultwo Show》,又提到了自己名字的問題,透露媽媽希望他擺脫過去厄運、成為一個大暖男(註:韓文的勳又有暖的意思),因此在家時媽媽幾乎就不再喊他本名,而是改喊「金鐘勳」,令人啼笑皆非。

藝聲日前在V App上與粉絲直播互動時,就提及自己媽媽不斷在家喊他「金鐘勳」的事。(翻攝自藝聲Instagram)在隔沒幾天的廣播節目中,藝聲又提起了自己被媽媽無端「改名」一事。(翻攝自推特)

29日他作客厲旭退出後、再次隊長利特接棒主持的廣播節目《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簡稱:KTR)利特直接透露了藝聲所使用的法定名字已經悄悄被他媽媽給拿去改了,並說:「藝聲媽媽說『雲』這個字不好,所以在3個月之間就不斷以新名字『金鐘勳』來喊他,後來才跟他說:『鐘雲啊,媽媽幫你改名了』」,讓藝聲本人也相當錯愕。

藝聲(右)在上月29日作客隊長利特(左)接棒主持的廣播節目《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時,透露本名在法律上已經被媽媽正式改為「金鐘勳」了。(翻攝自推特)

與藝聲媽媽關係不錯的粉絲,後來也去詢問她關於藝聲改名的事情,由於藝聲母親認為兒子先前過得不太順利,就把他的名字拿去算命,慎重考慮過才決定改名,希望能帶給藝聲更幸運光明的未來,也如名字中的「勳」一樣成為溫暖的存在。不少粉絲對於藝聲這樣突如其來的改名行為,一開始雖感到錯愕,但也覺得「金鐘勳」一樣好聽,支持藝聲媽媽為兒子著想才改名的決定,盼望藝聲未來的演藝之路能夠走得更加順遂。

原來藝聲的媽媽認為兒子先前過得不太順利,將他的名字拿去算命後,發現「雲」這個字不太好,所以才決定要改名。(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