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首露黑暗面 《美隊3》將出現不同危機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將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表現其黑暗深沉面。(漫威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上映在即,這一回將讓美國隊長、鋼鐵人各據一方,這對昔日好友必須兵戎相見,而復仇者聯盟也被撕裂成兩方,讓故事變得越來越悲劇性。而導演之一的喬羅素則在訪談中特別提到鋼鐵人,表示這部電影會讓由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展現出前所未有的黑暗性格。

在《Cinema Blend》的訪談中,喬羅素表示小勞勃道尼這一次表現非常傑出,還說:「他在這電影裡面有高水準表現,我想你可以從這部電影裡面看見你從未看過的東尼史塔克,那是其他漫威電影從沒有出現過的。」喬羅素還補充:「他在這部電影裡面展現很複雜且深沉黑暗的一面。」

被問及這部電影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的異同,喬羅素不願再拿一些經典電影範例作對比,他直言:「也許有些人會想用『這是超級英雄電影版本的《教父》』來做宣傳,但這一切都是空談。」他甚至略帶嘲諷指出《醉後大丈夫2》當年曾以喜劇版本的《教父》做宣傳,但事後也證明是自我膨脹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