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位英雄最大牌? 答案讓鋼鐵人譙賤人

小勞勃道尼(前排右起)、思嘉喬安森、馬克魯法洛、克里斯漢斯沃、克里斯伊凡、傑瑞米雷納上《吉米秀》。(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上映在即,「英雄們」也勤跑節目宣傳,日前他們一起上脫口秀節目《吉米秀》(Jimmy Kimmel Live),在節目上接受觀眾提問,有一名觀眾問道:「哪一位主角最大牌?」最後竟惹惱小勞勃道尼,笑稱:「誰來幫我把這賤人的電話掛掉!」

小勞勃道尼安慰觀眾獻上飛吻。(翻攝自YouTube)

《復仇者2》演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浩克」馬克魯法洛、「黑寡婦」思嘉喬安森、「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在節目中互動熱烈,不過問到「誰最大牌」,讓他們頓時沉默了一會,主持人追問該名觀眾「你覺得是誰」,克里斯伊凡一聽就說「我好像知道她想的是誰」,結果那名觀眾指名小勞勃道尼,讓他馬上惱怒說:「誰來幫我把這賤人的電話掛掉!」全場哄然大笑,不過他怕嚇到觀眾,最後送上好幾個飛吻安慰,相當幽默。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