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投靠美國隊長 鋼鐵人不爽惹!

死侍(中)在推特上選邊站,竟意外捲入了鋼鐵人(左)與美國隊長(右)之間的紛爭。(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從上映前就一直是眾人熱議的話題,加上電影公司與男主角萊恩雷諾斯本人不遺餘力地使出各種奇招宣傳,上映後在各地票房創下佳績,光是全台票房就已突破3億大關,北美更是在上映首周的周末票房就打破1億3千2百萬美金(約台幣44億元),聲勢驚人。而死侍在片中以不斷惡搞金剛狼為樂,不過戲外與其他漫威超級英雄們也相當要好,最近死侍就因在推特上表明打算「投靠」美國隊長,而引發鋼鐵人不悅,十分逗趣。

電影《惡棍英雄:死侍》賣翻天,在全球票房都締造佳績。(福斯提供)

飾演「美國隊長」的男星克里斯伊凡今天就在推特寫道:「哇,死侍真是太酷了!做得好」,並不忘TAG男主角萊恩雷諾斯,私下個性也跟死侍一樣愛搞怪的萊恩雷諾斯,看了便馬上轉推,還PO文:「#TeamCap」,馬上站到美國隊長那邊,被「美國隊長」的稱讚給收買了。

飾演「美國隊長」的男星克里斯伊凡,今天在推特稱讚死侍的電影十分優秀,讓萊恩雷諾斯馬上決定「投靠」美國隊長。(翻攝自推特)

不過死侍這個舉動,似乎讓將在接下來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與美國隊長起內鬨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相當不開心,他馬上轉推萊恩雷諾斯選擇站在美國隊長那邊的PO文,並寫道:「死侍,你也有份嗎?等你因為講太多髒話挨了羅傑斯(美國隊長的角色名)的罵之後,記得跟我說一聲。克里斯伊凡看了小勞勃道尼這段在酸不溜丟的話,馬上又回文反駁:「狗屎!罵髒話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欸!(只是請不要跟我的另一個人格(指劇中還沒獲得超能力的美國隊長本尊史蒂芬羅傑斯),或者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以及我媽說這件事)」。

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看到死侍選邊站之後,似乎顯得不太開心,不忘酸了美國隊長一番,又引來克里斯伊凡的反駁。(翻攝自推特)

這番超級英雄們的「內戰」,讓一向獨來獨往的死侍看了也相當無奈,最後萊恩雷諾斯轉推回應:「我們都知道我是不能被相信的。#TeamHelloKitty」,表達自己寧可站在Hello Kitty那邊,也不願捲入超級英雄之間的紛爭,機智回應讓人笑翻,也展現了3名性格男星對自己所演出的超級英雄角色的高度喜愛。

看膩美國隊長與鋼鐵人之間的爭吵,最後死侍選擇站在他最愛的Hello Kitty那邊,十分爆笑。(翻攝自推特)

而有網友也回贈鬥嘴的這3名超級英雄一張圖,圖中死侍向鋼鐵人與美國隊長詢問:「你們覺得我得電影如何?」只見一向不愛隊友們口出惡言的美國隊長已經徹底被這部充滿低俗詞語的R級片給嚇傻,喃喃說道:「髒話太多了...」,而鋼鐵人則是一邊帶走美國隊長,一邊訓話死侍:「韋德(死侍本名),這真的連我都覺得太超過了!」剛好相當貼切地為這整齣鬥嘴鬧劇做了一個總結。

有網友為3人之間的爭執繪製了一張相當可愛的Q版圖片。(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