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為片酬鬧翻 男星與小勞勃道尼和好了?

小勞勃道尼與泰倫斯霍華曾是好友,彼此卻鬧翻。(翻攝自Instagram、漫威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僅演一集《鋼鐵人》就遭換角,曾被傳出因為要求高片酬而被漫威開除的泰倫斯霍華,之後的續集皆由唐奇鐸接替「戰爭機器」羅德中校一角,而泰倫斯曾多次表達不悅,甚至意有所指隔空批評小勞勃道尼。但日前他倆在一場布萊恩葛瑟的婚禮上相見,盡棄前嫌合影,泰倫斯還在自己的Instagram寫下:「非常高興能再次見到老友。」

兩人的恩怨其來有自,泰倫斯被換角之後有次接受知名主持人安迪柯漢訪問,泰倫斯首先開宗明義表示他要說的話會惹毛很多人,但他不在乎,而後表示「那個因他幫忙才能演出鋼鐵人的演員,拿走應該屬於他的錢,還把他從劇組踢出去。」還提及小勞勃道尼當時長達三個月不接他的電話,讓他相當不悅。

當年結束節目錄影,泰倫斯還不願表態自己是否願意與小勞勃道尼再次聯絡,僅是酸意十足回應:「願神保佑他。」而兩人似乎已經不棄前嫌重新合影,雖然泰倫斯早就無緣演出「戰爭機器」一角,但期許兩人日後還有其他的合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