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的男人「們」齊聚 卻不見正牌男友李敏鎬...?

秀智(中)主演的古裝電影《桃李花歌》昨舉辦VIP試映會,金秀賢(左起)、李昇基、柳演錫、金宇彬等「秀智的男人」都現身為她加油打氣。(翻攝自kpopstar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國民之戀」之稱的南韓女星秀智,最近以古裝扮相演出電影《桃李花歌》,飾演在1867年想要悖逆命運、夢想成為「盤索里」(朝鮮傳統表演藝術)的女子陳彩仙,以及她的師傅申在孝(柳承龍 飾)之間的故事。昨天該片舉辦VIP試映會,現場眾星雲集,而先前與秀智在戲劇中合作過的「男人們」也都到現場為她應援,可惜獨缺正牌男友李敏鎬。

秀智(右)在《桃李花歌》以古裝扮相現身。(翻攝自Naver)

《桃李花歌》VIP試映會昨天上午8點在首爾往十里CGV電影院舉行,因為秀智這次是睽違3年才重回大銀幕,不少藝人都義氣出席力挺,包含金秀賢、李昇基、柳演錫、金宇彬等曾與秀智合作過的男演員,都特地撥空為了秀智出席這次試映會,能在不是頒獎典禮的場合看到這種韓流巨星總動員,令現場觀眾也興奮不已。

雖然一眾與秀智(右)合作過的男星都出席試映會為她加油,不過秀智的正牌男友李敏鎬(左)卻沒有現身。(翻攝自網路)

金秀賢與秀智早在2011年的《夢想起飛Dream High》就一起合作過,該部劇還是秀智的出道作品,2人因而培養出深厚友誼;柳演錫則是在《初戀築夢101》電影中與秀智合作過,該片更將秀智變成今日的「國民初戀」;至於李昇基,則是在秀智的古裝處女作《九家之書》中與她合作,這3名男子在秀智的演藝生涯中,都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金秀賢(左起)、柳演錫、李昇基3人,在秀智的演藝生涯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合成圖,翻攝自TEN ASIA、Newsen)

而金宇彬則曾和秀智的男友李敏鎬一起演過《繼承者們》,2人之後在新劇《任意憂傷》中扮演情侶,目前《任意憂傷》尚未正式開拍,但2人已經在劇本練習時見過面;雖然秀智曾表示還沒跟男友聊到要與金宇彬合作的事情,不過秀智與金宇彬的緣份也是相當與眾不同。但可惜的是,雖然現場來了這麼多位「秀智的男人」為她應援,正牌男友李敏鎬卻沒有現身力挺女友的新片,仍讓人覺得相當失望與可惜。

金宇彬將與秀智在新戲《任意憂傷》中扮演情侶。(翻攝自TOP STAR NEWS)試映會現場不見李敏鎬(左)身影,令不少媒體和粉絲相當失望。(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