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臉書發文 暗藏玄機演唱會將邀阿妹Jolin?

江蕙透過臉書分享心情故事。(取自江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江蕙臉書PO文有玄機,隱約透露演唱會嘉賓,暗示將邀「阿妹」張惠妹和「Jolin」蔡依林?

今天江蕙在臉書分享心情故事,她說,昨天對著愛犬「弟弟」唱了兩首快歌「開門見山」、「呸」,來做運動前的伸展,「因為牠牠牠實在太太太,常常霸佔我的瑜伽墊,趕都趕不走」,當唱到「我呸」、「混帳」,牠竟然跟我對嗆。

「每次唱到這兩句,牠好像知道我是針對牠,實在是太可愛,太聰明了」,江蕙笑說。頗耐人尋味的是,江蕙透露練唱「開門見山」、「呸」,是否暗示演唱會嘉賓是阿妹和Jolin?讓網友不斷狂猜,還要江蕙別再賣關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