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賈靜雯和曾莞婷聊情慾只限戲裡 林柏宏摸胸柯佳嬿被爆遭關切

2022/07/01 20:07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影集《媽,別鬧了》今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製作人兼女主角賈靜雯率領林柏宏、曾莞婷等人一同出席。林柏宏飾演感情渣男,一場要摸柯佳嬿胸部的戲,笑說原本不敢摸,是柯佳嬿拉他的手才完成,賈靜雯當場開玩笑說:「一摸完之後,坤達就打電話給他關切。」他則自嘲「坤達隔天就來探我的班。」

《媽,別鬧了》今舉行世界首映,林柏宏(左起)、賈靜雯、曾莞婷。(記者潘少棠攝)

林柏宏劇中有多場裸露戲,笑說全為了符合台北電影節夏天舉辦的清涼精神,「讓大家看了心花開。」賈靜雯還當場獻上網購而來的「渣男不可回收垃圾袋」送給他,讓他看了當場大笑,還立刻套在自己脖子上。

賈靜雯(左)還當場獻上「渣男不可回收垃圾袋」送給林柏宏。(記者潘少棠攝)

賈靜雯劇中飾演魯蛇國文老師,會和曾莞婷飾演的性感生物老師大聊情慾話題,「我們的角色是狼虎之年啊,當然會聊露骨的事」。她說現實中和身邊好友都當媽了,所以都只會聊小孩。

劇中飾演超狂媽咪的比莉因上週確診隔離,打亂原定出席計畫,導演陳慧翎爆料比莉原本是「3+4」,想說可以出關了,後來才知道還要自主管理7天,「我們都開玩笑說,她會不會因為太想來偷偷買票進場!」《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