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床上激戰全裸吳慷仁 意外合體《飛龍在天》CP江宏恩

賈靜雯(左)在劇中和過去《飛龍在天》CP江宏恩合體。(翻攝自YouTube)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在影集《媽,別鬧了!》中,面臨各自的愛情問題,賈靜雯甚至烙下狠話:「限時一個月內看母女三人誰先找到結婚對象,沒找到就必須去過世父親的墳前跪。」開啟母女3人3種年齡追愛的瘋狂故事。預告中還可看見吳慷仁、林柏宏更為戲秀出完美身材,更看到一幕賈靜雯與《飛龍在天》CP江宏恩相望的畫面。

賈靜雯(右)劇中和吳慷仁有讓人遐想的床戲。(翻攝自YouTube)

《媽,別鬧了!》自從釋出部分預告和花絮後便讓觀眾沸騰,不少觀眾表示此時此刻非常需要歡樂的喜劇來洗刷心情。今日釋出的正式預告更加搶眼,賈靜雯與吳慷仁在劇中裸身床戲,可看到吳慷仁全裸剩一條內褲,魅惑眼神超殺,手捧著賈靜雯的雙腳後,還爬向害羞的賈靜雯,由賈靜雯讚嘆他的身材說:「你可不可以有一份不要那麼性感的工作?」

賈靜雯(右)和吳慷仁在劇中體現不同感情觀。(Netflix提供)

《媽,別鬧了!》故事來自於一家三個勇敢以自己的方式追愛的女人,她們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也就是爸爸(寇世勳 飾)之後,一起療傷、在成長和戀愛課題找尋自己存在的價值。《媽,別鬧了!》預計於7月15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