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別鬧了!》吳慷仁戀腳癖 調情賈靜雯-曾莞婷當慾女 林柏宏變弱肌渣男

曾莞婷(左起)、賈靜雯和林柏宏在劇中都有突破性演出。(Netflix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林柏宏、曾莞婷在Netflix新影集《媽,別鬧了!》分別有突破性演出,賈靜雯提到和吳慷仁有許多激情床戲,像是吳慷仁捧她的腳調情,她羞說:「我拍戲前還特別檢查自己的腳有沒有乾淨。」

曾莞婷(左)在劇中和鍾承翰的親密戲尺度大開。(翻攝自YouTube)

吳慷仁在劇中床戲不少,下體還用馬賽克處理,讓人好奇他在片場是否真的沒穿?賈靜雯先開玩笑回「他真的沒穿」,後來才解密:「他穿很多層膚色褲子啦。」

林柏宏(左)在劇中經常打赤膊,但導演卻不准他健身。(翻攝自YouTube)

而林柏宏以往形象斯文,這回在劇裡卻是個劈腿渣男,他苦笑說這角色常常打赤膊走動,「但導演規定我不能健身、不能有肌肉,要我身材普通、又要脫衣服,很痛苦。」

吳慷仁劇中裸體捧著賈靜雯雙腳,眼神充滿挑逗。(翻攝自YouTube)

曾莞婷則是飾演身材火辣的老師,也是這齣戲的「肉慾擔當」,她提到有場戲要穿著低胸的瑜伽服運動,一開始她問導演:「這樣做瑜伽合理嗎?」導演回她「畫面很美」,後來拍完第一場戲,導演竟轉頭跟服裝組說:「(胸部)不夠大,再塞兩顆。」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還有一場和鍾承翰的親密戲,她自稱是「突破從影尺度」,除了絲質性感睡衣之外,她認為最難的部分是小內褲要精準地滑落到腳踝正確位置,拍完之後讓她忍不住大嘆:「我被導演騙來拍戲!」

另外,賈靜雯身兼演員和製作人,她透露自己曾到劉德華的公司開會,還親自寫信邀約劉德華演出,「他也是我童年的偶像,雖然沒成功,至少我有去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